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

台北。中山 ▲ 早睡早起吃早餐!「LoCo FooD 樂口福」

昨天看到一篇「台北十大必吃早餐」的網誌,腦波很弱的我決定先從離我們很近的「LoCo FooD」開始試試XD 吸引我的原因不外乎這可愛的店面,還有那用小鐵鍋裝的蛋餅和三明治~:p

Tips:如果沒有交通工具的外國朋友,可以騎ubike前往(從住處騎來約10分鐘),附近也有ubike站點,非常方便:) 



訝訝,這土耳其藍真是搶眼但又令人感到安穩的顏色阿~


週五的早晨七點多,已經有許多人在等待了。(天啊!外帶的袋子也太可愛了吧)走到前方點餐處,決定點看看薯餅蛋餅、阿嬤燒肉三明治以及今日特餐(香雞蛋三明治)。



點餐完畢,要繞過側面,從左方小門進入內用區~



內用區挺舒適的,位置還滿多的!



餐具請自取~



燈燈!第一位登場的是香雞蛋三明治套餐!
香雞排炸的非常酥脆也不油膩,吐司也烤的恰當好處,三明治保持乾爽是最重要的阿!哈哈


第二位登場的是阿嬤的燒肉三明治和薯餅蛋餅。
燒肉三明治還ok,肉有點小塊,對我來說還是台中的肉蛋吐司比較優秀!



薯餅蛋餅,餅皮和薯餅都很酥脆~再加上起司也真的是很對味。
不過薯餅蛋餅不是我第一次吃了,讓我最驚艷的還是永和永福橋下的蘇姊漢堡XD 蔬菜起司蛋餅也超好吃....


但整體來說還是滿好吃的,飲料奶茶與紅茶也不錯喝。價位比一般早餐店高一些,不過有漂亮舒適的用餐環境,所以很適合和朋友小聚或享受一個人早餐的好地方~:)



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5-4號 Taipei, Taiwan 104
週一 - 週五: 6:00 - 14:00 週六: 6:00 - 15:00
台北捷運站:南京東路捷運站(文湖線)or 松江南京捷運站(中和新蘆線)
台北公車站:南京龍江路口 or 南京建國路口





最後再騎ubike慢慢騎回去~好愜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