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台北。忠孝復興。買 ▲ 鄉村雜貨控必去的「NATURAL KITCHEN」❤ 樣樣50圓

第一次知道NATURAL KITCHEN是前年去日本自助旅行時,無意間發現的鄉村雜貨風格小店。說到這類型的店面,就是會讓女孩們在裡頭內心尖叫然後吶喊,於是就會不自覺的將東西一個個放入籃子中 (傻笑)


好死不死從網路上得知NATURAL KITCHEN即將要在台灣開幕,而且當天還有消費滿5百就送一個超無敵的可愛小野餐籃,從這刻起我的理智線就斷了,展開我的排隊人生....當天12點抵達....然後....很不死心的我到下午四點半才進入....
我想這件蠢事,可以榮登至人生中的10大蠢事之一...(泣) 


現在看到照片還覺得有點冷颼颼,因為當天還飄著小雨,冬風不斷一陣陣吹來。。。
為什麼會排這麼久? 或許店家沒預期到這麼多的人潮,而且又沒限制購買時間,一條長長人龍就這樣從中午排到傍晚.....(還好後來終於改成發號碼排制) 但我還是為我當天的不甘心與堅持,感到我真是中邪了吧??? XD哈哈哈




好啦,儘管如此...我還是要來介紹一下NATURAL KITCHEN,所有東西均一價台幣$50,記得日本當地好像是日幣105,所以換算起來還是有點貴,如果真的要買可能還是選擇日本比較帶不回來的玻璃製品比較划算。

 

門口佈置的聖誕節專區,也有許多小雜貨。


恩...我想很多人是衝著這個小野餐籃來的,不過我排到時,限量300個已經沒有了,所以你說老天爺是不是這樣愛捉弄人呢??

 

左方為玻璃製品,有許多小餐具,通常他們依照不同主題而擺放,聽說很多人會買後方的小衣架回去給小朋友掛衣服。

 

小果醬和各式大小的容器,還有一些小籃子與裝飾也是可愛,只是我還沒想到他們的用途。在這真的很容易失心瘋,所以必須再三Check一下自己的心意才好~XD


恩..這次我非常的克制,大概是因為在冷風中等了4半小時,然後又沒搶到籃子,在壓抑的情緒之下,我只買了台幣750圓。 對了!當時想要的木盤好像也被搶光光,台灣店的規模實在比日本小很多,看來只能下次自助再來好好血拼了....

燈燈燈::::歡樂戰利品時光:::::

我買了兩個容器,可以拿來裝自製果醬。兩個圓形小缽也非常好用,烘培時拿來分料的好幫手。順手拿了一個湯勺,目前用來也滿不錯。


像這種蠟燭,就是現在看,會不了解當初為什麼要拿他的那種東西~


恩..寫到最後,我還是要讚賞一下自己的毅力和那麼一些愚蠢...(哭)


對了,如果物品上有標價格的為特殊售價,像上頭那假掰下午茶籃就是150圓來著XD
五花兒,你也很喜歡對吧??!! 


NATURAL KITCHEN Taiwan
店鋪地址・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2號(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)
店鋪電話・02-8773-8498
營業時間・11:00-20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