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台北。大安 ▲ 文具控必收藏的小店『直物』❤

在羅斯福路巷弄中,有一間可愛的文具小店,藏身在住宅區走。平時鮮少在這附近走動的我,走到巷子才發現原來這區還挺多特色小店呢!『直物』在台電大樓1號出口,徒步大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,地點非常方便!


沒錯!就是這間小小小店,裡頭可是陳列許多特色文具喔!


各式各樣種類的文具,整個就是讓我心花怒放阿~~~


每樣文具都算實用性頗高,其中『直物』也代理了瑞士的Caran D’Ache和美國的Autopoint。


如果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,例如如何更換筆芯或是使用,店員也會很細心的跟你解釋,服務態度很親切:)


這天我買了Pentel PG5自動鉛筆(HB)和一支簽字筆,兩隻筆各有不同特性,非常好寫。我覺得拿對筆,整個靈感會源源不絕阿~~XD 如果想了解這隻筆的故事,也可以上他們網站一探究竟~


提起『直物』,你或許會想到相同類型的禮拜文房具。不過以我逛起來的經驗來說,我覺得『直物』雖然店面很小,但物品實用性較高,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點,非常值得再逛的一間文具店。:)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線上購物喔,可以至『直物』官網直接購買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