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台北雙連站 ▲ 「公雞咖啡」Rooster café & vintage 早午餐...咕咕咕....


這天早起要來去吃「公雞咖啡」,嘿~好可愛的店名喔,讓我想起代表法式吐司的公雞先生,叫起來真是格外趣味可愛耶~而且還有公雞太太喔~~花哈阿(題外話)


好啦!其實我不知道這家店名的由來是不是參考法式吐司,不過店門口的風格根本就完全對中我的味,古早味的拉門再加點洋味,門口還要放上一台偉士牌,從外頭拍起來是不是非常可愛?


早午餐的價格,主菜價格大約落在80~200中間,加價50元還可以多當日小沙拉和飲料歐!


翻過來背面也好可愛喔...~飲料價格也很親切!


店面並不是太大,大約只能容下15位左右客人,這天九點多去,剛好有空的位置可以享受愉快的早餐。


 

店內裝飾也很用心,有許多復古造型的可愛椅子,仔細觀察在每個小角落都能發現驚喜。

 

嗯..這一格一格是有點像失誤招領啦!(誤) 

 

由於餐點是現點現做,感覺兩位帥哥店員有點忙碌,所以等待的時間稍微長了一些~不過因為太多角落想拍,所以完全不會影響我的用餐興致!XD


ya上菜囉~「照燒雞腿堡」:120。趕緊來品嚐看看味道,炒蛋軟硬適中,味道也很不賴。煮菜照燒雞腿堡,味道嚐起來不錯,不過雞腿肉的口感應該是costco的照燒雞腿,稍微普通一些。


「鮪魚洋蔥沙拉可頌」:110~~~可頌、鮪魚都是我的最愛,可頌烤得也很酥脆適中,很好吃的一道,不過男生吃應該會吃不飽,還會想再來一份xd


雖然這次點的餐點稍微普通了一些,但在價格、氣氛、食材的新鮮度與親切的服務態度上,整體來說是一間令人感到舒服愉快的咖啡店。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再來試試看他們的下午茶和咖啡!!
如果也想前往品嚐的朋友,別忘了打電話訂位才不會白跑一趟喔!


吧台前還有可愛的南西map,這附近真的超多美食小店可以逛的啦!




公雞咖啡 Rooster café & vintage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0號之5 (近雙連站)電話:0932-327-849
週一公休 7:30-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