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台北。板橋 ▲ 「merci cafe 2.0」加大升級版

自從從網路上得知「merci cafe」開了2.0升級版,就一直很想來看看 :P 
趁著週日下午的空閒,終於可以來個悠哉的下午茶~ 細雨綿綿的午候,很幸運不用等待就有位置~其實2店離原本大約30m而已,往前走幾步路即可看見,聽說原本漂亮的一店將會朝向課程的方向來進行~很cool!


一抬頭就能看見濃濃的耶誕味,加上大大的愛迪生燈泡超級可愛~(這次忘了照門口...真是我大大的遺憾阿~~)


可以看見店裡的位置明顯變多了,多了好幾張圓桌和長條桌,終於可以容納多一點的人數啦~


「merci cafe 2.0」走的是我也很愛的工業風,剝落的紅磚牆與工業風的鐵架~


廚房前方也多了甜點櫃(不過我只害羞的偷拍了上方排列),齁~真的很喜歡merci的擺飾,非常有自己的味道呢!


這次的廁所也很令我興奮,佈置的超級有fu,尤其是那水龍頭....除了造型特別之外,也超級省水,大概轉3圈可以洗三隻手指吧!嘿嘿...


廁所門前的擺飾...門片是走軌道拉門的方式。
書架上有許多關於旅遊、生活、食譜書,如果平日來應該可以慢慢享用,因為假日目前有限時1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~


菜單是用資料檔案的方式呈現。


燈燈,介紹完環境後,終於可以介紹我的餐點了,這是merci早午餐~擺盤非常健康有活力,不過量並不是很多(就是女生吃完,還可以再吃甜點的那種飽足感XD),厚片土司烤的很美味,臘腸也滿不錯,水波蛋則有一點茶葉蛋的味道也滿特別。


順道加價了$40將紅茶升級為拿鐵,ㄟ....我喝不大出來咖啡好壞,應該就是OK的表現~


另一道下午茶套餐,一個scone搭配英式紅茶,並附上些許鮮奶油與草莓醬。小小一個也不是太大XD,但烤的還真好吃阿,外皮非常酥脆,裡頭則是紮實的口感。

「merci cafe 2.0」整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,很適合朋友小聚歇腳聊天的一間店。雖然餐點沒有讓我感覺到非常超值,不過我光吃佈置就挺高興了!哈哈!  
加大版的「merci cafe 2.0」更大更舒適囉~:-)

▲▲▲一訪記錄:::: http://taipei65.blogspot.tw/2012/02/merci-cafe.html


▲▲▲早餐&早午餐餐廳 · 速食店 · 三明治店
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, Taipei, Taiwan 220
02 8953 3906
本日營業時間 9:00 - 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