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生活 ▲ 努力站起來的阿客@開刀後第九天

昨天是開刀後的第九天,因為怕今天會下起豪大雨,趕緊和阿朱帶阿客先去王樣拆線。超巧的,晚上剛好遇到妮妮(阿客的病友,出院那天他們正在手術)。妮妮正在檯子上乖乖的做針灸,看到妮妮復健情況很好,整個心情也好起來。
接著王醫師幫阿客檢查,試著抬抬他的後腿說:ㄟ..他會動阿,後腳還滿有力的,有想往前,這是好現象耶!  天阿~聽了整個好嗨心阿,臭阿客~阿你在家怎麼總是划阿划阿! 醫生拆完線後,順道教我怎麼幫阿客復健,平時要怎麼幫他抬腳和擠尿....恩...我想阿客這大概是你最好命的時刻XD...可惡!!不要再裝了啦~~

過了幾分鐘,妮妮的電療做完囉,試著走的狀況也很好!!所以也打算讓阿客做一下,只不過這傢伙非常的怕痛,整個扎針就給我大哭....XDDD 所以只能插上兩隻針...(默) 只能說他是神經兮兮...又怕痛的小鬼XD 接著就在台上悶悶不樂的過了30分鐘~ 此時我就很開心的看著妮妮走路,她今天好興奮,真的是很乖的狗狗耶!


這是很棒的妮妮!劍客超喜歡她的,也可以說是變態,一直要問人家屁股XDDD

醫生說要先訓練阿客站立,再走、再跑,天阿~整個就像小北鼻,希望阿克和妮妮都能快點好起來!!:)

 
番外記事:今天我們家的寶貝QQ去天堂當小天使了:(,劍客的初戀情人,雖然QQ總是不愛他。很奇怪的感覺,看到照片或想到回憶才會想哭.....QQ永遠是我們家的三小寶歐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現在劍客是否已經恢復健康了呢?因為我們家的臘腸最近也因為骨刺在王樣那邊治療,目前醫生說先吃藥看狀況之後有可能會開刀~所以想請教一下劍客目前的狀況是否一切安好?另外可以透露一下治療費用嗎?目前我只知道斷層掃描應該要1萬2左右,我想先準備一些錢以備隨時開刀的準備,麻煩你了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~他現在已經走的不錯囉,雖然還是有點像醉漢!
      醫生說過~如果不需要開刀,他會希望可以先用藥物治療,
      但當時劍客已經沒什麼反應了,也很緊急...:(

      斷層掃描要去日健動物醫院需要1萬2(光復北路上),至於王樣的開刀+住院三天,當時還順便幫他洗牙,好像6萬出頭,醫生人很好也很有耐心~希望你家寶貝快快站起來喔!:)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