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台北。中山 ▲「平成十九」美味日本料理

「平成十九」在中山捷運站旁的小巷子中,牛乳大王後兩條的巷子走進去,就能看見這間排著長長人龍的小店了。一直都很想嚐嚐看,這回終於有機會來試試味道囉!


店門口是不是日本味十足阿! 還好今天飄著細雨,所以沒有很多人跟我搶位置,稍等個五分鐘就有座位了!


價位從190起跳,特定時節也有推出雙人套餐。不過今天我想點的蔥花鮪魚丼竟然賣完了....整個就是so sad,只好改點烤綜合三鮮與海鮮丼。


最特別的是,門口有和日本一樣的自動販賣機,只要看一看、點一點、轉一轉,就可以自動幫你點餐,不過其實後方還是會有服務生盯著你看的...所以這台我想就是一個輔助性的功能XD


店內裝潢頗簡單樸實,有著濃濃的日本味,冬天坐起來是還滿溫暖的啦! (疑)


左邊的可爾必斯是我加點的,右邊的熱茶是免費無限暢飲。


燈燈,味增湯可以續兩次,個人覺得味道挺不錯的,立馬喝光跟老闆說 我還要再來一碗!


「海鮮丼」上桌囉! 料頗新鮮實在,但份量實在有點太少,讓我想念起我的HANA...嘖嘖好久沒回永和晃晃了!


再來是綜合三鮮的白飯與配菜,這個讓我有點眉頭一皺...(就是覺得有點普通的意思)


不過好加在烤魚味道還算不錯,只不過整頓飯下來,完食後還是有些許的空虛感XD,不過整體感覺還算OK拉,如果想嚐嚐日本味,是可以去吃吃看! 或許鮪魚蔥花丼會更得我心~
平成十九 日式料理
平成十九
營業電話:(02)2559-6510
營業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